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你对美食的要求也绝对不高,连我这样在私某美食家中不入流的家伙都觉得也就是放在加都这种什么菜式都不好吃的地方,凤凰才能站的住脚并称雄,换了中国任何一个像样点的城市,凤凰就是一学校门口的小饭店,性价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37

额。。。我以后对饮食不发表意见。。。对于s大师门下弟子,我只有被鄙视的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吃西餐才好,地道,且比国内便宜很多!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22:23

西餐吃了,安娜普洱娜下来后,第二天一早在博卡拉的一家蜚声世界的german bakery的garden里面要了一份西点早餐,在暖暖的太阳下,对着咫尺的非瓦湖发呆了一上午,看半山腰的云雾散去,看小舟惊起水鸟,看远处的雪山从金色变为粉红色。。。。。。。。。,随后用帽子盖住脸靠着椅子睡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我很能理解你这种心情,不用说ebc,我当初从abc下来就发誓再也不来尼泊尔了,但事后证明越是让你当时咬牙切齿的地方,越是让你回味,我现在对尼泊尔的思念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我去过的地方。
不过话说,你怎么回事安娜回来呢?EBC应该是珠峰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搞错了,明信片收到了,谢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后天股市发红包,这两天注意低吸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0 23:19

期待发个红包好让我去越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同我很想再去cambodia一样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0 22:58

貌似我对cambodia没有强烈的渴望,估计和当时的人有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啊 昨天受错误教育了呀~~~
等申申回来再培训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0 22:10

呵呵,大环有两个,一个是安纳普尔那大环,一个是珠峰大环,我一直以为伸伸走的是珠峰大环。现在看来,我对申申同学的景仰之情要打点折扣,因为我之前一直是以珠峰大环线的规格来仰慕的:)就当是春节促销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许藐视我偶像
你不如她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1 10:22

这个我承认的,而且差不是一点点,实际上我内心充满了羞愧。
但我不是藐视,只不过是把对毛泽东的景仰之情换成对邓小平的景仰之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此贴必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1 11:08

已经红了。
建议lz在8264上发帖,我期待下期的国家地理上有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真有幸曾经和申申一起玩过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1-1-11 14:02

我们都以和申申一起玩过为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