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我为嘛要去泰山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快,放人家鸽子!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15:33

已经买好票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支持,今年就差南京了
可惜俺要考试,浦口秋色是又要等一年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9 21:45

等吧,我也只能等明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浦口连我都没去过,明年一快儿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22:04

tiki明年组织下,我先报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