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9 10:09

这推荐的镜头里,佳能的我有两个,而你一个都没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的两个绑一块,也没有他的半个贵。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7-29 10:25

你太俗了,岂能以钱来论英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单反的飘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7-29 11:16

摄影最高境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以上介绍的俺一款都么,俺用小美50 1.7
琥珀 发表于 2010-7-29 12:46

学习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搞个1.4的我也就知足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7-29 13:20

严重bs,1.8足矣。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三代贫农,根正苗红。坚决杜绝资产阶级腐朽的拍摄方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