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译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近nikon几乎全出完了,轻松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2 11:31

可喜可贺。
我是出了又进,进了又出,但也终于出完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啥时候碰头,把50L借你耍耍,这才是入C的含义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2 13:35

汗,搞了半天,我还在c家门外..........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