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有现成的攻略啊,太好了。只是我的行程和骆驼的反了,没办法,为了省两个机票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能剩下多少钱???下次去越南叫我~还有今年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爬个雪山,找4到6个人。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7 11:59

大概省1000多大洋吧。
越南先把沙发给你了。雪山啊,估计今年没假了。10.1我已经把年假用完了,还需要请一天病假。雪山只能等2011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