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80包1G啊 哪来的1.5G? 只是基于手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我看看新闻股票用gprs也差不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2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