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没有cn用com应该可以吧?? 如果真的退出中国,真是历史的耻辱。 和闭关锁国也有得一拼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08:01
TOP
娇撤? lenell 发表于 2010-1-14 09:52
好吧,我承认我俗,我不讲道德,我无视知识产权,我有罪,讲出来丢脸会被卫道士们的唾沫星子淹死,我用的是"百GOOGLE度"....但我在被淹死之前也得说,这玩意真TM实用。。。。 http://www.baigoogledu.com/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28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