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道我只能用百度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才第一财经也播报了:google要退出中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用yahoo也不用百度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 20:49

唉,也只能用yahoo了,考虑移民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亲爱的谷歌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22340090/?start=18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31

这是nell同学的博客?小刷,很有创意的名字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有googlemap,google earth怎么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搜宝马案成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突然发觉,google搜索的东西不再有更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