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知道该如何来写我的2009年大事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弄OUT,人家证都领好了,喜糖都发过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1:29

喜糖?我没吃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太忙了,没时间参加年会的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4 16:10

快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20:36

支持你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