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我现在只出不进,已经出掉了两个镜头,打算再出两个。只留一个18 250和50 1.4,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突然觉得fuji的一个dc很适合你
变焦28-300的那个
轻巧,画质放在网上看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7 22:17

呵呵,如果拿着一堆牛叉的器材出烂片,那真是浪费了器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年垂涎lx3也是因为羊群效应,现在发觉我其实并不需要它,因为它还是没法和单反比,走虐线我也带单反。
2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