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觉国家地理杂志的构图也不过如此。。。。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构图是要的,但是过于讲究构图,照片的纪实性和叙述性就没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23 16:54

呵呵,小三,你的这个观点就是当年我坚持的,结果是走向了人民群众的对立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