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队伍很强大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7 13:28

小马来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就祈祷天气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背帐篷要比住山上那些脏脏的旅馆好多了,回归自然。黄山不累的,放心好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8-31 13:45

呵呵,你什么时候出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山山下山上住宿已经定了:
周五晚山下:黄山小程家,双人间50~60一间。
周六山上住宿:北海宾馆6~10人间,三个床位,具体价格参见首页,可能和具体情况稍有出入,按实际发生费用算。
其他人扎营,北海宾馆门口。本来是打算在白云宾馆扎营,方便看日出,但是小程告诉我白云宾馆不能扎营,所以改在北海。
另外,如果还有需要住山上宾馆的同学及时和我联系,晚了恐怕就订不到房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俺全程帐篷...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09:24

你当然帐篷,住宾馆是浪费你人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人员、住宿都搞定了,具体如下:
人员:
男:garret,阿永,雨意,私语挂1
女:小米,琦琦,私语,私语挂2

住宿:
山下4个房间:4男4女正好,自由组合。
山上4个床位:分别是私语×3,琦琦。

周五出行地点,我这边定在周五晚19点莘庄地铁站集合。garret定个浦东的集合点吧。
另外由于沪杭在修路,所以从A4走杭浦高速,路况好,车少。
不过莘庄到A4收费站这段19点左右比较堵,所以建议从地面绕道金海路上A4.
另外,外环转A4的匝道超级堵,所以这段路一定要走地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消息令人振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天气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准备带一个挂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22:13

爷们,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 00:03

就这么定了,但不是五星级的酒店我不参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