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队伍很强大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7 13:28
TOP
背帐篷要比住山上那些脏脏的旅馆好多了,回归自然。黄山不累的,放心好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8-31 13:45
俺全程帐篷...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09:24
我准备带一个挂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22:13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