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回来!
garret,摄影天地可是个很严肃的发布作品的地方,你怎么可以在这里发到次一游的照片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700/小猪跑/GTX鞋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8:04

这天气还穿gxt,真是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Xihu,where amazing happens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8:09

nnd,你也不裁剪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虽然裁一下更能凸现观者表情
但不裁能表现周围氛围,否则只是一张街边画者而已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10:03

严重同意。其实我经常面临着这样的困惑,不裁吧,经常被人批评构图不好,有杂物进去了。裁吧,构图是单纯了,就是没有现场感了,感觉这张照片成了放之四海皆可的照片。仅仅是为了构图而构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