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俺这两天被电话会议booked掉了. 一个人就别去了. 加入我们7月18-26去呼伦贝尔草原行吧. 现有3个MM. 请看我的活动帖吧.
cath_lj 发表于 2009-6-24 14:26

只有羡慕一下了,我没那么多时间,我只有周末的时间,所以只好去近点的地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明天就出发了,在选择镜头时犹豫再三,还是舍弃了001,选了50 200这个狗头。在摄影和舒适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次没去成,7月12日继续去。今晚去买火车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周你不是去乌镇么
变得可真快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1 20:08

没人响应,就放弃了,乌镇这类地方要人多点才好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