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名山,27日凌晨11

IMGP3514.jpg (134.38 KB)

IMGP3514.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12

IMGP3520.jpg (135.99 KB)

IMGP352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13

IMGP3530.jpg (85.92 KB)

IMGP353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14

IMGP3535.jpg (57.16 KB)

IMGP353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名山,27日凌晨15

IMGP3539.jpg (48.33 KB)

IMGP353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好,开始发片了,
色彩不错,细节的解析力比较一般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31 17:13

说到我的痛处了啊,我对比了类似光线条件下若干年前在西湖拍的胶片,数码的缺点毕现无疑。
如果上架子的话,应该还会好一点,如果raw的,应该还会更好一点。还有一点,现在才想起来,机内设置只用了10M像素,而不是k20d的15M!
简直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景色无敌啊 照片拍的也很好 不过日出不上脚架再次bs一下
这地方我得自己开车去
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太赶会破坏心情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17:16

这个地方如果细细拍,即使是RP很好的情况下,也绝对够你呆一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自己开车去?上海到那里要8小时路程了。还是在那里花300元包辆车吧
虫二 发表于 2009-5-31 17:23

小车用不着8小时。6小时绝对ok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二天早上,北兜1

IMGP3585.jpg (60.35 KB)

IMGP358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二天早上,北兜2

IMGP3599.jpg (53.89 KB)

IMGP359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