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视角不一样,学习 迷路 发表于 2009-5-25 19:32
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那就悲哀了,事实上,我拍照片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可是,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一切从心出发,你觉得这一刻 ...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4 12:30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 ...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