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远没有数码机拍的漂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知道,从你嘴里说不出好话,这是种感觉
蓝山 发表于 2009-4-16 22:07

哈哈,蓝山,其实我实在不想打击你,因为我知道你会是这种反应。可是我实在忍不住要说实话。你发上来本来就是想让人评的嘛,但是如果你的初衷是想发上来赚取好话的话,我以后不出声就是了,省得让你以为我是故意在和你作对,我还没那么无聊,I just wouldn't give credit where credit is not due.
你玩得开心,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声明一下,我从现在起开始不骂胶片机了,因为那个灯箱的事情。。。。。好像有人被直接毒倒的那种。。。。。。
改天去星光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