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成了当代徐霞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老人家晒好太阳
就慢慢的走回家
在深深的巷子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22

焦点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巷子深深深几许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25

这个有意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春江水暖鸭先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25

garret说你这是直接出片,没有ps,但是我看着不像,小马说实话,有没有ps?裁剪不算,指的是加反差、锐度、色彩饱和度之类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正值清明
新茶刚刚摘下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27

这张真不错,感觉是调过色彩饱和度的,对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榔桥镇回县城的末班车1630
要是晚的话可以坐从旌德的过路车,据说1800左右
因为回去的比较早
就去看水西双塔

不知道什么花,但是开得很灿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34

很赞的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焦点不在老人身上
好像是头上明亮一些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0:33

原来如此啊,不过这张照片一照面,动物般的本能反应就是老人。所以觉得老人是natural的趣味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有一张对焦是在老人身上的
但是天空就有点过曝
所以就用了这一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20:52

所以没办法,上次去坝上,有个家伙是靠摄影业务赚钱的,带着个d700,在阳光灿烂的艳阳天,拍风景也是上架子,当时我还嘲笑他,现在看来很无知。因为人家都是包围曝光再后期合成,这样就不会出现主题曝光准确但是天空过曝的情况,只是如果被摄体在运动中的话,包围曝光也没有用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用Raw格式拍一张就可以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3 18:21

貌似不行吧,过曝的地方用raw也是过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