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王山,去了三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玩过次瀑降,30M的,相当刺激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22:02

不喜欢,刺骨的冷。更喜欢岩降,飞檐走壁的感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