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pp后对器材的总结,欢迎拍砖:
尼康,锐度高,但是韵味不足,尤其是在大光比下,出片有点dc的味道,但是小光比下表现很好,尤其其锐度,在小光比下的优势马上体现出来了。从garret的动物园的照片也验证了这一点。
佳能:颜色淡不是毛病,但是给后期带来麻烦,因为如果用光影的话,加对比加颜色会把整体影调也破坏掉,除非ps高手用ps,但是我这等水平肯定不会这么干的。从回归自然的鲜花港的pp中,看到锐度不如尼康。
宾得,77简直太棒了,看到pp是,什么锐度啊全都无所谓的,pp的韵味十足,够赏玩一阵子的了。

总结是,许多认为尼康的锐适合拍风景,我的观点恰恰相反,尼康的锐适合拍小品和微距,锐度能够把主题更好地突出,反而佳能和宾得等适合拍风景,层次感和层次过渡自然,避免像台阶那样一格一格的过渡。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成心找拍型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 10:06

呵呵,拍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里通过看pp来判断器材的特性比在无忌上要好很多,无忌上的pp大都ps的太厉害,看不出本来面目,所以不足为判断的依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多时候偷拍的时候比较心虚
继续修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9:57

哈哈,和我一样啊,自从买了个f100后,天天想抓拍,但是有贼心没贼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有pp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你太牛了,又是单独行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我今年争取像你学习,好好的,痛快的,忙碌地玩上一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太子湾很漂亮,杭州真是个好地方。好在离得近,什么时候都可以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就先发张坎头村的pp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01:27

赞的,看头寸在哪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次的目的地是西溪湿地,以前没有去过的
太子湾的樱花估计是没有了
看看苏的春晓也可以的
接下来就没有时间去了
只能到夏天去拍荷花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0:30

像小马这种有钱又有闲的,很少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