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返朴归真,用回小DC~~~~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3-19 09:56

f30d是王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1:03

呵呵,其实就是个玩,只要玩得开心就行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只关注价格,什么时候d700和现在的d80一个价格时,就是我上d700之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23

garret给我扫扫盲吧,什么叫圆目镜?有什么好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是想些实际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3

如果让我等到海枯石烂,那也没办法,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盘山山顶告诉你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5:17

不会吧,你也去大盘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是的
很不幸又下雨
所以让你改名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6:52

下雨是好事,要记得金子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sigma的12-24是全画幅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9 18:08

恩,查了下价格,5000不到,虽然是全画幅,但是光圈有点小4.5~5.6。
不过我5年内不会上全画幅,所以相比于支持全画幅来说,F4的恒定光圈更实用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419# Garrett
呵呵,上次的香肠一直没买到,后来买的都不太好吃。这次带了年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中午在园区周围转了一圈,春暖花开,杨柳婆娑,有拍的冲动,可惜相机不在手上,突然发觉应该有个f200d之类的小dc,随身带着方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