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最后返朴归真,用回小DC~~~~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3-19 09:56
TOP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1:03
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23
我还是想些实际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3
大盘山山顶告诉你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5:17
是的 很不幸又下雨 所以让你改名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6:52
sigma的12-24是全画幅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9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