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8 19:18 发表 
你可以的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F4也就2000多,素质是公认的。
三公主更不提了,现在fa43/1.9全新2700,77/1.8全新3600,31/1.8全新5000不到,非常超值。
50/1.4 1000多。
爽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