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黄果树一游

IMGP7702.jpg (113.13 KB)

IMGP7702.jpg

IMGP7722.jpg (61.54 KB)

IMGP7722.jpg

IMGP7798.jpg (55.01 KB)

IMGP7798.jpg

IMGP7827.jpg (50.6 KB)

IMGP7827.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到黄果树一游

IMGP7886.jpg (110.16 KB)

IMGP7886.jpg

IMGP7901.jpg (126.85 KB)

IMGP790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8,9月份是最好的季节,贵州分好几条线路,不要跟着旅行社去,自己去的话每次走一条线,否则就是浪费时间。
那个大小七孔没意思,不去也罢,大小七孔的景色江浙一带比比皆是,据说贵州的三目河漂流是中国最棒的漂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21 15:51 发表
头有点秃~

呵呵,骆驼,这个脑袋是别人的,主要是关注秃头上的水珠,瀑布对岸水气很大,要穿雨衣的。该pp的中心思想就是这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