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百微还便宜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许发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别人的快发上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啊,总是知道泪壶是谁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得这么慢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FIFI 于 2007-11-1 11:17 发表
被雨意毁了~毁了~~

撞墙去了我~~

等下,我先买块豆腐给你垫在墙上。。。。
反正是美女,毁下也没关系的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yon那个貌似很专业的,下次打劫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边缘的pp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芦苇很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3 00:33 发表
谢谢雨意大师的夸奖
我用的是傻瓜DC拍的,始终认为有特色的拍摄角度加上简单的PS,其实一样可以获得比较好看的PP

边缘这个说得非常对,实际上最终决定出好pp的还是相机后边的那颗脑袋。不过话又说回来,单反毕竟有单反的好处,适用的场合比DC要强很多,而且后期的余地比DC要大,DC比较拍摄的限制比较大。归结到一点,单反的出片率要比DC高很多。也就是说,边缘能用dc拍出好pp,那我我几乎可以肯定,你用单反可以拍出更好的pp,而且是更多的更好的pp。
边缘,上单反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