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要还原一个真实的霞浦没有人反对,我也从没说过让你PS你的照片,对吧?

但是,抖掉虚掉的照片,这算是甚麽真实的霞浦呢?为什么抖掉虚掉的照片不能删掉重新拍呢?别告诉我时间很赶没空重拍,别告诉我你愿意 ...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2:32

这几句才算是话,我可以告诉你,我当时只带了两块电池板,没有充电器,不够用,为了节省电量,回放关掉了。
而且有些人文的场景不是你想重复就能重复的,这是一种无奈,但也是人文的魅力之一。
就拿拍风景来说,日出的那一刻,差一点点时间效果会差很多,而且我因为没有架子,有些明智到拍糊掉了也不会再拍,因为再拍还是糊掉。
你说的摄影态度我完全赞同,但是我本来就是带着玩的心态去的,否则不至于连三脚架和充电器都不带,始料不及的是霞浦比我想象中的要美,所以后来也后悔了。
基本功是需要的,但许多时候仅仅是因为你的器材比别人好,你带的东西比别人全,所以能拍得清晰而已,至于说到构图,在这里混的谁也比谁强不到哪里去,区别的是,你会为了唯美而舍弃真实,而我不会,这只是一种选择。
另外也同意你说道的空谈没什么意思,那么请你把你的大作呈上让我们学习学习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霞浦是第一次去吗?我记得好像你去年也组织去了一次霞浦吧?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2:47

去年是自驾去的,大屿山岛,没去霞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恩 这样的话这个帖子应该放到“凯旋归来”版块,就没人去讨论这些问题了,既然放在“摄影天地”版块,就要从摄影的角度来好好的讨论讨论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2:53

呵呵,纯属没话找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人其实很矛盾的,说起来是一回事,做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这次是我盖得最高的一次楼了,也是盖得最认真的一次楼,以前都是一楼5张,甚至10张,这次本着严肃对待摄影的态度,严格控制在一楼一张。
再借着吵架的便利,人气旺了许多,很有成就感,想想这一次霞浦,真的值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这么说,拍摄的人要伤心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21

呵呵,保不准人家内心还鄙视小三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Z跟谁吵架了?

大家都是讨论而已~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6:54

说得是一回事,贴的标签不一样而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quote]招租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08:34 [/quote
你有才的。继续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