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三天

IMGP8336.JPG (63.44 KB)

IMGP8336.JPG

IMGP8338.JPG (43.6 KB)

IMGP8338.JPG

IMGP8339.JPG (114.52 KB)

IMGP8339.JPG

IMGP8340.JPG (125.93 KB)

IMGP8340.JPG

IMGP8341.JPG (71.58 KB)

IMGP834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了,毁人毁风景到此结束。其他人有兴趣的继续。部分太毁人的就不发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唉,早知道我拍它干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31 14:51 发表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长焦的虚化效果是无法改变的,不会因为CCD的阉割而改变
不过50/1.4拍人像也不错的,你的照片都很赞,向你学习

呵呵,天奇,这么谦虚啊,我无地自容啊,50/1.4的虚化我感觉还是不够,刚才在网上搜1.0光圈的镜头,靠,貌似只有佳能、尼康的有,而且都是过去式,恶贵。长焦大光圈我没用过,不知道虚化怎么样?总之是要找个既能满足我需要,又能相对便宜的东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31 18:44 发表

发给我,我给你审批一下就可以了

无米,你审批通过,不等于人家本人审批通过啊,我可不想引起众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佐藤川 于 2007-10-31 19:03 发表
太佩服雨衣大哥了, 我们好像拍的风景都是多余的.你太专业了,就是会晕车.....哈哈哈 太衰了吧 呀 说漏嘴了...

兄弟,那是意外情况,而且属于天灾类型的,我一般都行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31 19:00 发表

所以要我先把关啊 人家愿意我这不能通过不是白搭:lol :lol :lol

唉,该死,居然忘了这个茬,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31 19:17 发表
一路照片看下来,好象雨意专门对着女人的胸部拍啊

嘘,小点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31 19:17 发表

你不知道

完了,地球人都知道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31 19:33 发表
南尖岩的风景冒似比江郎山的要好啊!

是吗?去江郎山那贴看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靠,查了下价格:
小黑:7000
小金;12000
300/2.8:16000
他NND,存心让我破产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