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既然说道三坊七巷,那这里另外一个老字号不得不提:永和鱼丸 我点了鲨鱼丸。5粒6元不算便宜。但让我遗憾的是皮没有传说中的Q,一口咬下去也未见有汤汁(一连咬了5个都没有)和当年在厦门中山路上品尝的鱼丸相比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18
TOP
虽然大家各有侧重,但我们将一致联合重点推荐——龙井桥! 等申申回来再详述。 yyHike 发表于 2009-10-9 09:55
N说这个是石蒜 回来才知道也叫做“曼珠沙华”,好浪漫的名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18:44
我在某个容易忽略的角落拍到的,当时觉得好惊艳~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22:43
发觉写攻略写游记整理照片都太烦了, 这次没有Aaron和Xiaofeim同行我真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啊! 想想从前是一个负责游记一个负责攻略,一路上还有免费的随时随地的植物学讲解,行程也完全不用俺操心 那才叫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6
嗯,本周开始继续上pp,前一周忙死了 游记未写,照片未理,先出个攻略,偶没有xiaofeim那么简洁明了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58412.html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