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变成比价贴了?我选择性只看贵的,心里平衡一点,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1:37

穷人唯一的乐趣,所谓:穷开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抓拍很赞啊,我那时候腾龙28 300,抓出来99%都是糊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飞马这恭维的太多,我就不恭维啦。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30 23:01

恭维?什么意思?我们都是实话实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