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还原一个真实的霞浦没有人反对,我也从没说过让你PS你的照片,对吧?
但是,抖掉虚掉的照片,这算是甚麽真实的霞浦呢?为什么抖掉虚掉的照片不能删掉重新拍呢?别告诉我时间很赶没空重拍,别告诉我你愿意 ...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2:32 
这几句才算是话,我可以告诉你,我当时只带了两块电池板,没有充电器,不够用,为了节省电量,回放关掉了。
而且有些人文的场景不是你想重复就能重复的,这是一种无奈,但也是人文的魅力之一。
就拿拍风景来说,日出的那一刻,差一点点时间效果会差很多,而且我因为没有架子,有些明智到拍糊掉了也不会再拍,因为再拍还是糊掉。
你说的摄影态度我完全赞同,但是我本来就是带着玩的心态去的,否则不至于连三脚架和充电器都不带,始料不及的是霞浦比我想象中的要美,所以后来也后悔了。
基本功是需要的,但许多时候仅仅是因为你的器材比别人好,你带的东西比别人全,所以能拍得清晰而已,至于说到构图,在这里混的谁也比谁强不到哪里去,区别的是,你会为了唯美而舍弃真实,而我不会,这只是一种选择。
另外也同意你说道的空谈没什么意思,那么请你把你的大作呈上让我们学习学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