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雨意,你是不是减过曝光补偿,感觉有些曝光不足,颜色也就发灰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10:41
TOP
我心里还是一直夸你的 要知道 咱两能调侃 是需要各自深厚的内力 才能保证娱乐不减 调侃不止 欠一点火候就容易被说成高傲+低俗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33
IMGP2219.JPG (111.91 KB)
下载次数:0
2009-4-21 11:04
IMGP2220.JPG (113 KB)
2009-4-21 11:06
IMGP2221.JPG (91.79 KB)
下载次数:2
IMGP2222.JPG (139.66 KB)
2009-4-21 11:08
IMGP2223.JPG (112.51 KB)
2009-4-21 11:09
IMGP2225.JPG (111.64 KB)
2009-4-21 11:10
IMGP2224.JPG (96.69 KB)
IMGP2227.JPG (197.93 KB)
2009-4-21 11:11
IMGP2229.JPG (98.81 KB)
2009-4-21 11:12
IMGP2228.JPG (107.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