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假如那天我碰巧有空,还会有位子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6 12:59 发表

没有位子了。不好意思
下次。。。。。

才20个人就没位子了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6 09:20 发表

你的装备行吗

装备不行,靠人来顶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nnd,发觉占坑吧,到时又可能没时间,不占坑吧,肯定没位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9 09:27 发表
各位不好意思了!
今天早上一味上班时被车撞了一下
顾不能参加明天活动

啊,遗憾啊,还是身体要紧,好好修养啊。我补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