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既然说道三坊七巷,那这里另外一个老字号不得不提:永和鱼丸
我点了鲨鱼丸。5粒6元不算便宜。但让我遗憾的是皮没有传说中的Q,一口咬下去也未见有汤汁(一连咬了5个都没有)和当年在厦门中山路上品尝的鱼丸相比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18

太fb了,受不了,偶们在亚丁吃得那个苦啊。。。。限量供应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虽然大家各有侧重,但我们将一致联合重点推荐——龙井桥!
等申申回来再详述。
yyHike 发表于 2009-10-9 09:55

居然还卖关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说这个是石蒜
回来才知道也叫做“曼珠沙华”,好浪漫的名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18:44

yy最伟大的植物学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在某个容易忽略的角落拍到的,当时觉得好惊艳~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22:43

真漂亮,如绢一样的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觉写攻略写游记整理照片都太烦了,
这次没有Aaron和Xiaofeim同行我真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啊!
想想从前是一个负责游记一个负责攻略,一路上还有免费的随时随地的植物学讲解,行程也完全不用俺操心
那才叫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6

唉,再续前缘吧:)
不过我好像习惯了一个人安排一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嗯,本周开始继续上pp,前一周忙死了
游记未写,照片未理,先出个攻略,偶没有xiaofeim那么简洁明了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58412.html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0

看了游记,那个汗啊。
换了我,漫说没这文采,单就让我敲这么多字,我就开溜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