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可恶了,我家本来挺安静的,后窗还可以看看淀浦河,搞个磁悬浮在那里,又吵又杀风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8 10:15 发表
雨意在莘城苑还是富林

我在丽华公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8 11:45 发表
这个很久以前就听说了,说是国家环保局正在商议此事,最惨的就是在磁悬浮正对面的万绑都市花园的居民了,怎么弄都会牵涉到他们。如果拆迁,估计他们会誓死抵抗!

昏倒,那个鸟地方拆迁给4万一平方啊,换了我肯定干的。就怕没轮到拆,偏又挨着它,那就死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昨晚出去看到游行了,就在猫咪家门口的地方,我差点一冲动加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