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漂亮的pp愈发让我深味着痛苦...这是一种怎样的悲哀?为了这次出行,我视金钱如粪土,把该准备的不该准备的都准备了,每天晚上数着钟声度过了那一个个不眠之夜。这神圣的日子来临了,我已经感受到身体中每一个细胞的躁动,那神往的地方。。。
终于还是出了意外,剥削者并不满足于压榨了我的剩余价值,却还要来压榨我的时间,那一夜的前夕,我被流放到了他乡。
其实我可以回来的,然后造世者总这般愚弄人,他让每一辆回乡的车都塞满人了,而全世界最需要回来的那个人却被无情地遗弃了,孤独而痛苦的那一夜。
终于我还是回来了,带着无尽的悲哀,错过了原本可以等待的最后一刻,而我依然在等待。
我本不该再出现在这里,或许连看都不应该来看,可终究还是上来了,这是怎样的一种悲哀?这漂亮的pp已然让我深味了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而我居然一直要这样痛苦下去,直到这一贴永远地沉沦。
2007.11.24晚 雨意 沪上记.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7-11-25 20:1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