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7:26
评分人数
+ 1
兰儿
TOP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我发现我师傅回复美女的帖子总是那么那么滴殷勤→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