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QQ其实不错的 虽然三俗了点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