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式微式微,胡不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问题是,好多年没写字了,不会写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QQ其实不错的
虽然三俗了点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8 22:26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