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想法稍有不同:
87版的房子不破、衣服不素、画面色彩也不单调。
林妹妹倒是有所欠缺的 —— 小性儿和爱哭表现得多(编剧的事),黛玉大气的一面没有表现出来。

87版的房子很符合原著的——为取一个景从江南 ...
兰儿 发表于 2010-7-23 11:21

黛玉大气一面?愿闻其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nd,现在炒冷饭成了时尚了,新三国,新红楼,新唐伯虎点秋香,
5000年的文明古国,影视文化贫瘠到这种地步,真是无话可说。从导演到演员到观众,大家一起堕落,就如披头士年代的美国,被称为垮掉的一代,其口号是:除了做爱,没有什么能做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此处略去1万字。。
兰儿 发表于 2010-7-23 16:05

哦,我明白了,新版红楼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光一个裸死就够赚票房的了。我预言:下一次翻拍红楼梦的时候,肯定是个三级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