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入手milestone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但是感觉是欧水版本的
还在和卖家协商,我自己也还在纠结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8 10:48

别纠结了,买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哥  人家已经入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8 13:43

那就赶紧出测试报告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