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19过去是便宜
我9/30过去好贵的说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22:12

劝你别930,其实我本来也打算930的,但是问了去过的达人,说:930中国人在那里人满为患,而且当地物价都翻翻。
于是马上改为919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两男一女,诚招一女。
注:今天帮朋友订机票的时候发觉贵了200rmb,所以想要去的火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开发的挺商业,东马相对落后,有热带雨林等.教授可以考虑东马
lenell 发表于 2010-3-5 10:54

呵呵,本次时间来不及了,基本是吴哥窟呆4天,然后去马六甲住一晚,然后就回来了。
等下次搞个长假再把当地的风土人情好好体验一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恩,东马不错~~~我5.1如果可能,先去探个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5 12:53

好,等你消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两男两女,人数已满,原则上不再接受报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5个人了,变成单数了,2年3女,再招一女。或者两男一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们机票都买好了吗
tataguan 发表于 2010-3-11 22:01

买好了,要去从速。机票不等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3男4女,再招一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u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已经3男5女,还有人要进来,如果是陌生人就直接踢掉了,可惜偏偏是熟人,我该怎么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