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淘宝不是花钱的地方,是省钱的地方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7 14:11

是的,前天买了2斤手拨小核桃,才56块,我妈说她在超市里买的38块一斤,还没有这个好吃。
去永乐买电饭煲,看中一个680的,抄下型号,上淘宝,400多搞定。多功能榨汁机永乐一款促销500多,淘宝360搞定。
烤面包机超市130,淘宝30多搞了一个。
吸尘器永乐1000多,淘宝500多搞定,小鹰包,三夫挂牌1500,其网站折扣价1200,淘宝750搞定。op苍穹三夫折扣后2200,淘宝1300搞定。
如此举不胜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跟何况,在淘宝上逛也是一种乐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又收了三快递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8 22:21

唉。。。淘宝啊淘宝。。。。。
又是一个网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买东西就难受,咋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