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机器材没玩过2手的也算是一种失败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8 17:20

garret,允许人家有处女情结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虫二是14-15去婺源的吧?
还有个问题问问大家,uv镜买什么牌子的好。想买个偏光镜,市场上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真货水货怎么区别?
文章上说偏光镜不要和其他滤镜共用。UV镜是起保护作用的,应该可以共用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8 18:13

uv镜建议买B+W的,其他的牌子会影响成像质量.
偏振也同样买B+W的,要知道画质是最重要的,不要为了省那点钱,导致出去玩白跑了一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3 09:19

这是套头的畸变形成的,建议出掉套头,购买小变焦恒定大光圈的牛头,最好是大光圈定焦,卡尔蔡司的首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买器材要一步到位,这是我折腾了两年狗头的教训,以至于还落得个狗头王的名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8 17:15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