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11.12月人少,机票便宜,还有没用完的年假 列入计划... ...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2 15:27
TOP
评分人数
+ 1
阿永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