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上次去也是大雨倾盆,不会那会雨意也在山上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8-24 16:01

谣言就是这么产生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牛要不换到9月第一个周末 看看天气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6:07

好,就换到9.4~9.6日。
本来我因为9.11~9.13日去龙虎山,想想连续两周爬山,所以想空开来,中间走个武汉什么的缓冲一下,可惜民心所向啊,我就辛苦点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黄山也是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好山好水啊~~~我是太阳神~~~你们可以忽悠我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16:12

好,就忽悠你了。
时间已经修改,见首页。同学们,拿出你们的热情和勇气,勇敢的报名吧,让报名来得跟猛烈些吧,如果人数多的话干脆包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南方雨水多,出去玩的次数多,相同条件下碰到雨天的次数就多,概率也可能大一些
这个很正常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4 16:23

把吴钩看了,栏杆拍遍,无人会,登临意。
知我者,小马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17:38

改日子不挺好吗?你也正好有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我就选开封,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22:08

本来是内定开封的,结果网上一查,说当地政府为了保护文化,就把古迹刷新了一遍,于是古迹变成了新迹,郁闷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共才要4个人,这下全满了阿,教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5 11:29

放心,人多就包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连你带我一共7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等定下来整个出行贴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27 13:10

有人在观望天气,暂时定不下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