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不是很好 有跳空向下1分钱的缺口 建议回补这个缺口后再补仓 15min macd在0以下金叉 但遇0轴将有回落 届时可望补掉1分缺口 之后再考虑是否介入 Garrett 发表于 2009-7-8 22:03
TOP
nymax 60.34usd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07:57
切入点不对 什么股票都是垃圾股了 我工行已经50%+的收益 准备这两天抛掉 因为判断后市权重股将消停 中小盘将活跃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07:42
首钢一负责人被拘 山东等钢铁重地将被调查http://finance.QQ.com 2009年07月09日01:37 南方网 邓瑶 王洁 我要评论(12226) 间谍案,还是商业案? 对于复杂的铁矿石国际国内贸易而言,这两者或许并不矛盾。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09:28
机场的15分钟k线上有一个明显的向下跳空缺口 目前还未回补 但macd已经金叉 上方阻力位是缺口和0轴 tmd 我已经说得这么明确了 你看不懂就算了 没必要bs技术含义好伐 还有关于rmb全球化 我有长篇大论的论文你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00
早些日子我说钢权好 你干啥不做宝钢呢 现在有些追高了吧 通道发散 有回抽确认的必要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08
nymax的k线图上双头已经确立 现在正在破颈线位 也就是说大幅回调已经确立 任何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这个观点你翻翻我前面的帖子 我可不是事后诸葛亮 不要做多大宗商品 除非美元重新走弱 和tmd什么G8完全没关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17
钢铁股我也认为很难回调 只是追高有点得不偿失 看来你对龙头品种很感兴趣 近日中信证券买单巨大 你看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47
证券股会是下半年的主基调,准备再进中信。 阿永 发表于 2009-7-9 11:11
中国现在提出超主权货币概念 这个应该是官方认可的路径 rmb国际化不可行 欧元也不行 亚元不知道何时能正式提出 提出也只是便于亚洲内部贸易结算 所以放到imf平台上斥责美元是个好方法 rain你做sh燃料油期货?你实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