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很好 有跳空向下1分钱的缺口
建议回补这个缺口后再补仓
15min macd在0以下金叉 但遇0轴将有回落 届时可望补掉1分缺口
之后再考虑是否介入
Garrett 发表于 2009-7-8 22:03

我不看技术指标,这么多种技术指标,有利和不利都可以找出来。以前技术指标还可以看背离趋势,现在连这个都不准了,只能说国内炒手的做线水平越来越高。
上机近期弱势,涨跌都无量,做短线的确不适合,但是没有其他的合适的短线股,姑且长线思路呆着吧。
今天报纸的一则消息:
1.国务院云:银行理财产品不许进入二级市场,但是允许打新股。
2.税收减少,政府支出却增加,国家没钱了,4万亿已经是透支未来的钱了,估计再出类似的刺激计划可能性小。
3.人民币离岸结算,政府意图很明显,希望人民币走出国门,为世界接受,所以保持人民币汇率和购买力的稳定是重要的事情。也就是说,我们这个“付责任的大国”虽然今年保8是硬指标,但是不希望出现恶性通货膨胀。我也算放宽心了,只要人民币还没有自由兑换,在我们这样的集权国家,阻止恶性通胀是没问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ymax 60.34usd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07:57

是啊,但是g8出消息:70~80usd的油价是合理的。
看来做多原油的机会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切入点不对 什么股票都是垃圾股了

我工行已经50%+的收益 准备这两天抛掉
因为判断后市权重股将消停 中小盘将活跃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07:42

工行昨天的放量下跌蛮吓人的,我看了下其他银行股,虽然走势差不多,但是没有放量,估计工行中报不好,内幕人士以及提前知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首钢一负责人被拘 山东等钢铁重地将被调查http://finance.QQ.com  2009年07月09日01:37   南方网 邓瑶 王洁  我要评论(12226) 间谍案,还是商业案?

对于复杂的铁矿石国际国内贸易而言,这两者或许并不矛盾。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09:28

利好,难怪钢铁走势这么强劲。早上8.12追进宝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机场的15分钟k线上有一个明显的向下跳空缺口
目前还未回补 但macd已经金叉 上方阻力位是缺口和0轴
tmd 我已经说得这么明确了 你看不懂就算了 没必要bs技术含义好伐

还有关于rmb全球化 我有长篇大论的论文你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00

稍安勿躁,大道至简。你要谈这指标那指标的,我懒得和你争论。我只看日k线形态和量价关系,其他的都忽略。
上机我是做长线的,大盘上涨的时候没轮到,是他的不幸,大盘如果下跌,他也肯定随波逐流,但是就算随大盘下调到10块我也无所谓,拉开历史曲线,上机的价位就是在05年熊市也10多块。这个价位上涨空间比下跌空间大得多,从博弈的角度来说,是收益的机会大于风险的机会。
4月份来虽然也频频做短差,由于运气好没有失手过,中石油在刚走平的时候成功出掉了,工商银行在刚走平的时候也成功出掉了,但是宝钢在走平的时候也因为惯性思维走掉了,没想到一个半涨停板,最终算一笔账,发觉收益还不如拿着宝钢死捂的好。
上机我和你说过的,死也死在它上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早些日子我说钢权好 你干啥不做宝钢呢
现在有些追高了吧 通道发散 有回抽确认的必要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08

宝钢我是5.5进的,7.5出掉了。错误是那时候回调到7.2的时候应该捞进的,但是由于当时正好碰到铁矿石谈判,鉴于去年铁矿石谈判中国的阳痿行为,我认为这次中国也坚挺不起来,所以为了规避风险出掉了,没想到这次国家动真格的了。
既然查处了这么多钢企的高管,我相信国家这次铁矿石谈判是准备硬到底了,所以又追进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ymax的k线图上双头已经确立 现在正在破颈线位 也就是说大幅回调已经确立 任何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这个观点你翻翻我前面的帖子 我可不是事后诸葛亮

不要做多大宗商品 除非美元重新走弱
和tmd什么G8完全没关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17

呵呵,期货市场的趋势基本都是单边形态的,nymax从当初150直接跌到36,我看到有做原油期货的在60的时候平仓做多,估计到36的时候不仅把获利吐出来,搞不好还暴仓了。40usd的时候我还做过一把上海燃油多仓,结果受不了波动出局了。
这个案例给我的教训是:矫枉肯定过正,所以我相信nymax由于惯性肯定会破60的,但然后再回过头来又会向上破70。
不仅仅g8,opec组织鉴于自身利益也不会看着原油长期低位,去年原油60以下,opec就减产就是例子。
美元最终见底还是要等走向加息通道,但是美元贬值是长期趋势,因为美国负债已经达到40万亿的水平,美国佬可不会傻乎乎地像中国那样打肿脸冲胖子做什么“付责任的大国”,40万亿的债务,换了你去当美联储主席恐怕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贬值来赖帐。更何况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第二种货币可以替代美元的成为国际结算货币,所以美国佬更是有恃无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钢铁股我也认为很难回调 只是追高有点得不偿失
看来你对龙头品种很感兴趣
近日中信证券买单巨大 你看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47

强者恒强。
中信证券我也在关注,进入了加速上升的主升段,但是由于放量过大,有作假嫌疑,所以继续观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证券股会是下半年的主基调,准备再进中信。
阿永 发表于 2009-7-9 11:11

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中国现在提出超主权货币概念 这个应该是官方认可的路径
rmb国际化不可行 欧元也不行 亚元不知道何时能正式提出 提出也只是便于亚洲内部贸易结算
所以放到imf平台上斥责美元是个好方法

rain你做sh燃料油期货?你实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1:23

1:10,我没钱,有钱就做铜了,期铜从70000一路跌停板一直到26000,赶上这一拨空头,爽死你,这辈子都不愁了。可惜啊,没这个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