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胸闷啊,没赶上火车

本来应该在南站上车的,结果脑子短路了,跑到上海火车站,还进了候车大厅,怎么也找不到车次,才发现走错了地方,郁闷啊。
庐山又泡汤了,退票损失了90块钱,房间退的话还要被扣掉20%。
这是本月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好在损失没有桂林的多。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牛人
你不是故意的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20:31

靠,烂人,我干嘛更钱过不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34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牛人啊
周末跟海外玩桌游吧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21:06

不玩,周末再找地方去。看看雪窦山是否可以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情下教授
8过么关系,后面ms你还有很多活动
不要再跑错就好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0

算了,一次教训。还是乘飞机好,比较警觉,不会搞错。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如果提早一点说不定还来得及跑过去,从火车站到南站应该有40分钟能赶到了。
本来都请好假了,结果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发邮件声明取消请假,照常上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切都是注定的,从早上有人给你让座就开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6-25 21:26

也许是从我在广州做弥撒就开始了。
不过,无论好坏,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又犯了个错误,从上海到九江是有航班的,查了下,明天上午8:20~9:20的航班,可惜已经把回程的火车票也退掉了。
一步走错,错误就接踵而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二次?
桂林不是去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21:47

没去成,公司临时开会,浪费了600大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以周末去杭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21:48

不去,杭州要多点人去喝茶才好,一个人那是喝闷茶。我要跑远点,突然想去武汉了,动车到那里才5个小时。就不知道武汉有啥好玩的。
看到开心网的地图上湖北那块还空白,总觉得不爽,一定要把它填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