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
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6-25 12:32

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不抽烟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7:08

我知道了,小马要美女。哪个自告奋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

再背个氧气瓶,锻炼效果绝对明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嗯,想想很想念那时候的伙伴。
有些场景到现在还记得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21:55

上照片看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