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4 17:48

呵呵,这么谦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五个是否可以起个名字叫三世同堂?或者叫四世同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喜欢第2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

景仰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