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闪亮的日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能说最不太合适
许多歌都会在特定的时刻给人特定的感觉
也许是人潮涌动的街头
也许是寂静的午后
也许一个冬天的傍晚
又或者是某一个深夜

我无聊地数了数雨意的户外足迹。。。。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03:59

呵呵,热泪盈眶啊,我贴了这么多年都没人关注,今天总算迎来了第一位关注民间疾苦的人,您的关注就是我的动力,突然让我对目前的fb游感到非常羞愧。
为了答谢,把这首闪亮的日子唱一遍:
我愿唱那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地唱,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还记得,永远地记得,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难,我们曾经哭过,也曾共同欢笑。。。。。。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听的第一首英文歌
YESTERDAY ONCE MOR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7 09:55

这也是我听的第一首英文歌,从此喜欢上了卡朋特,把她的专辑全都收集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老狼的
恋恋红尘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0:07

这首歌也超级喜欢,还有一首流浪歌手的情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15:04

貌似你这些歌曲不是你们80后听的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有更老的,邓丽君,蔡琴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有更更老的:
胡笳十八拍(词曲:蔡文姬)
凤求凰(词曲:司马相如)
扬州慢(词曲:姜夔)
念奴娇赤壁怀古(词:苏轼;曲:佚名)
阳关三叠(词,王维;曲:佚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7 19:53

如此还是“闪亮的日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