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序曲...第一天基本没什么行程,松潘古城逛了一圈,随便拍两张留念...高原的天空真TMD的蓝!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5/9/careydai1981,20090605210238609.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32

这个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柳暗花明...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5/10/careydai1981,20090605225630944.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36

其实我觉得这张如果弄成黑白,以中灰掉为主的话,应该是很有味道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路过的箭竹海,风景一般般,通往熊猫海的必经之路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6/11/careydai1981,20090606233253165.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46

画一般的感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试试看哦,这样啊?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8:21

呵呵,惭愧,一家之言,纯属个人癖好,结果你还真的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9寨本以色彩而闻名,P成这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江浙一带的小山小水呢
不是所有的照片都适合黑白效果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6-7 22:32

也照你的逻辑推理一下,如此说来,风光片就没有黑白的了。凡是去九寨的千万别带黑白胶卷,否则就是别去了,找个江浙一带的小山小水拍拍得了。
这张片子就算是彩色,如果不注明是九寨的,你觉得你能猜出是9寨的么?但就这张片子的这种色彩比比皆是吧?黑白片自有黑白片的美感,细腻的层次和灰阶过渡这是彩色比不上的,黑白风景片也可以p出写意的效果来,只是你不懂而已。看片子不能一根筋,老被书上的教条所框死。
9寨的色彩在这帖子里其他的片子已经很多了,重复太多了就会审美疲劳,不如多角度去表现,或许有意外的收获。文学上讲究言人之所不能言,摄影上不妨摄人之所不能摄,老是跟在别人屁股后面永远是不会有好片的。当然,记录的除外。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基本上我猜到你要这么说的  ,人家说了你的片子中缺少中间灰调后你就跟着到处去告诉别人有中间灰调这一回事

我才疏学浅,不想跟你纠缠下去了,劳烦您把那张照片P出来让大家看看吧~网页上的照片太小的话可以问楼主 ...
七七_ 发表于 2009-6-9 00:11

呵呵,看看直方图再说话吧,这张照片的灰度等级分布还是比较均匀的,不知道缺少中间灰掉从何说起?
再说当时我和慧慧也就是这么一说,你又何必来较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接再厉,继续上图
下一站,Y字左边一条沟--则查洼沟--大气的长海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9/11/careydai1981,20090609231035578.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10 00:01

这张很漂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