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15出发,20分钟到杨太村,900到凹下黄坝,凹下村井头在小山坡,肃雍堂,姓叶,1020上车,1030到调头经过检查站,1040到武当镇,1050三星,1130到龙南镇,汽车站里有中国电信无线宽带的标志,但是我用E71上网是不成功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8 14:03

太感谢了,以后走的时候照抄就行了。但是有个问题,小马为啥这么有空?我就没空写东西,连发照片都是一发一大片的那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贴发现几个植物学家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0 13:12

其实看完这贴,我也觉得我是植物学家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超级强悍,此贴已成功转型为植物交流贴,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18

祝贺一下,成功转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果没有了tb和google,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了。我现在几乎不进商场了,连超市都很少去。在公司是出了名的网购大王,几乎天天有快递,每天不想出点东西来买,总觉得不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过分依赖就不好了。往往买一堆不实用的东西浪费空间.我有阵也这样,要化挺长时间戒掉,偶尔还会反复.快成都市人的通病了。不过,还是要有点毅力把它戒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11 19:24

恩,的确买了许多没用的东西。不过选购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快感,东西送到的时候也有一个快感,但过后就忘了。
要不要戒掉挺犹豫的,因为虽然东西不实用,但是过程是快乐的,就当花钱买快乐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在当当网买了一本“认识田野的蔬菜”,准备开始入门。其实家里早就有另一本“认识田野的作物”,但是不亲自实践印象不深~
aaron,你还有什么通俗易懂的植物书可以推荐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1 21:20

开始烧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所以破烂货一大堆
tb害人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1 21:05

呵呵,你这家伙,不损我两下你就不爽,是哇?
其实tb上的东西挺好的,昨天刚送来一个120升的整理箱,64块钱,比家乐福里面128块买的好多了,无论是做工还是材料。这种情况下就算东西闲置也无所谓,因为你去家乐福买的话纯粹是白扔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钻石买家
简直太牛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22:47

me too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钻…………
看我来曾经病得不轻.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39

2钻啊?景仰!!
看来我没资格吭声了,先回去默默地弄到两钻再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养过睡莲 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47

其实我以前养过很多花:
玉麒麟、茶花、水仙、发财树、文竹、郁金香、一品红、马蹄莲、仙人指、米兰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靠买新的来补充数量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